栏目导航
公告通知

关于选取2015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在线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5/3/23 9:19:09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2015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在线培训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24号),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将于2015年上半年推出608门在线培训课程,供高校教师自主选择学习。现将我校课程选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高校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二、培训课程

在线培训课程以课程教学和教师发展为主要培训内容,以学员自主学习为主、专家在线指导为辅,引导学员互相交流学习、分享教学经验和教学成果。主讲教师由高校教学名师奖获奖者、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主持人和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等担任。在线培训课程目录见附件一。

根据在线培训课程目录,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选择3-5门在线课程,并请将培训课程名称(含ID号)报送至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以便于学校购买培训课程,开展此项培训工作。

报送时间:2015年3月26日(本周四)前

联系人:马跃   电话:3323189

附件一  2015年上半年在线培训课程目录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