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介绍

通化师范学院首届教学名师王宏志

时间:2015/10/12 10:28:59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王宏志

王宏志,男,1975年生,吉林省梅河口市人,中共党员。1998毕业于通化师范学院数学系,2006年获吉林大学硕士学位。曾兼任通化师范学院学报理科编辑,现任数学学院教学副院长,副教授,吉林省数学学会理事。曾获院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教学优秀奖等荣誉。

王宏志副教授从事教学17年,先后主讲了数学分析、实变函数、空间解析几何、线性代数和高等数学等课程。在教学中根据学生数学基础的实际情况,善于创设教学情境,将抽象的数学思想用形象的语言加以生动描述,让学生在轻松愉快中学到知识。2005年、2007年两次代表理科教师为全校教师做观摩课。

王宏志副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模糊系统逼近理论和泛函分析。主持参与教育厅科研课题6项、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3项。近几年,在系统科学与数学、吉林大学学报、江西师大学报、河南师大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1篇被EI检索。
通化师范学院首届教学名师王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