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邝丽湛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6/5/9 9:36:30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报道)56日,教师教育发展中心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邝丽湛教授来我校讲学,作了题为《基于新技术的政治学科翻转课堂》的报告,学校文学院、政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地理学院及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专任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曲元海主持。

报告中,邝丽教授从三个方面对翻转课堂进行了诠释,并从走进新科技、翻转课堂的前世今生和智慧教学、高中政治课翻转课堂创新模式 等方面分享了她对翻转课堂的认知。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整场报告会的气氛变得轻松活跃,把翻转课堂最前沿的东西分享给教师,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会加深了我校教师对翻转课堂的认知,对更新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将起到积极作用。华南师范大学邝丽湛教授来我校讲学

 华南师范大学邝丽湛教授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