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调研

我校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到吉林师范大学调研

时间:2015/3/27 13:29:54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5326日上午,我校教师教育发展中心曲元海主任等一行两人到吉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进行调研。吉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纯龙、副主任王仁、师资培训部主任孙亚明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纯龙主任详细介绍了吉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的成立、性质、宗旨、主要工作职责等,对相关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双方围绕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的职责范围、各种规章制度的制定与实施,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开展教师培训的思路、理念、目的,在各种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在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起到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地开展此类调研和学习活动,让好的工作经验得到更充分的交流,以促进学校教师发展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将在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校自身特色,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为全面推进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篇:督导师培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