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 “互联网+时代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设计与课程实施”培训班

时间:2017/5/22 14:02:55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5月19-21日,学校选派7名教师(郭丹、王艳辉、田小书、何迪、马淑琴、杨畅、张春艳)赴长春参加“互联网+时代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设计与课程实施”学习培训,培训由师培联盟(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组织。 

此次培训由清华大学王帅国博士主讲,内容涵盖从慕课到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设计,基于混合教学模式的现代课程改革,在线课程建设、翻转课堂及混合式教学实践革,互联网+时代混合式教学的探索等,并着重介绍了清华大学“雨课堂”在混合式教学方面的应用与实践。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高课程建设的总体水平和质量,具有重要的启迪意义。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_“互联网+时代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设计与课程实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