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举办教学观摩公开课

时间:2017/6/15 12:36:47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为了引领青年教师在教学上尽快成长,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和教务处于2017614下午联合举办了教学观摩公开课。各院部负责人和部分中青年教师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课分文科组、理科组,同时进行。文科组的主讲人:葛胜君、蒋泽枫;评课人有谭学峰、赵福香、李武明、杨旭东、唐连凤。参加听课的教师是文科院部的教师。理科组的主讲人:段丽芬、沈鹏;评课人有姜涛、闵连甲、彭维玲、胡彦武。参加听课的教师是理科院部的教师。

四位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教学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教学方法设计新颖独特,师生互动性强,内容有深度,教学效果好。专家点评得非常深刻和精彩,提问答疑环节也非常踊跃。这四位教师的课,充分展示出大学课堂的理论深度和文化内涵,为青年教师如何上好课提供了借鉴。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对课程的组织、案例设计、交流互动、语言表达和多媒体运用等方面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我校课程建设年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校举办教学观摩公开课我校举办教学观摩公开课我校举办教学观摩公开课我校举办教学观摩公开课我校举办教学观摩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