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院举办首期教师教学沙龙活动

时间:2017/6/15 12:49:58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7年6月14日下午,通化师范学院首期教学沙龙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2#201)举行,本次教学沙龙主题是关注教师职业化发展——教师资格考试,由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教师教育发展中心曲元海主任、部分学院的教学院长和教法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沙龙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任金杰主持。

首先,教师教育发展中心曲元海主任指出,教师资格考试是关系学校发展和学生根本利益的大事,希望通过教学沙龙,达到经验分享,思想提升,推动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目的。

之后,在任院长的主持下,参会人员分别结合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准备、应考策略、指导方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同时也就我校这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学生的困惑表现出焦虑。与会老师还对教师资格证的组织和应对措施展开热烈的讨论。

此次教学沙龙为教师搭建起开放性的交流研讨平台,促进了教师的经验分享。通过教学研讨、思想碰撞,助推了教师的个人成长和国考问题的解决。我院举办首期教师教学沙龙活动我院举办首期教师教学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