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参加教学信息化学习培训

时间:2017/9/7 7:09:17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教学”已经成为教育教学领域的新趋势,为使其在教学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201796日下午,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和大学外语教学部的部分青年教师进行教学信息化培训。参加培训的教师共计40余人。

此次培训在第四教学楼411教室进行,由超星泛雅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苗洪睿主讲。培训的主要内容分为三个方面,即移动改变课堂;超星学习通操作系统;现场演示互动。

通过此次教育信息化学习培训使参加培训的教师对超星学习通这个软件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学会了对该软件的基本操作,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我校教学信息化的全面应用与推广奠定了基础。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参加教学信息化学习培训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参加教学信息化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