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7/9/15 8:46:29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各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实施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同步培训课程及网络直播讲座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下半年网络在线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院部专任教师及相关人员

二、培训形式

培训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和移动学习平台等进行。同步培训是固定时间开展的培训,包括网络直播培训和面授培训(具体课程及参训方式见文件附件1)。网络直播讲座安排在周一至周四下午进行,并作为同步培训课程、定制课程和在线培训课程的补充,由参训教师或高校自主选择收看(具体讲座见文件附件2)。

我校教师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相关栏目,自行选课进行学习。参加上述培训的教师需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

三、相关说明

1.请将网络培训学习的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位老师,并认真组织实施。

2.具体培训信息可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查询。

 

                 

附:关于实施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同步培训课程及网络直播讲座的通知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