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微课、慕课设计制作实训工作坊

时间:2017/10/27 7:59:55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71014-16日,计算机学院史迎馨老师和刘滢老师到吉林师范大学长春分校参加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遇见更好的课堂---微课、慕课设计制作实训工作坊”。

本次培训邀请了汪晓东老师,他是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未来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教育技术学教授。还邀请了刘文广教授,他是吉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二级教授,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该培训的内容包括:微课、慕课内容呈现的特点及实现方法,翻转课堂教学流程三部曲、二价目标等。同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教师一起交流翻转课堂的教学经验,及主讲教师华南师范大学汪晓东老师对翻转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答疑与指导,使两位本校教师在翻转课堂的认识思想及教学方法上有很大的提升。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