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吉林省首届高校教学发展培训师专题研修班学习

时间:2018/5/3 7:33:32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4月24日至25日,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5位骨干教师参加吉林省首届高校教学发展培训师专题研修班学习。此次活动由吉林省高校教师发展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由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和长春师范大学五所高校联合承办。

此次学习由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主任任金杰带队,参加学习骨干教师有蒋泽枫、戚庭跃、王桂玲、王誉和王淼。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老师们聆听了北师大李芒教授的讲座新时代高校教师培训的发展趋势”,参加了重庆大学陈圆老师主持的“微格教学指导与教学咨询实务”和上海交通大学刑磊教授主持的教学设计:目标、活动与评估工作坊,参与了四所兄弟院校教师提供的培训课程实例展示和研讨。经过两天的集中学习,我校教师了解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培训发展趋势,初步掌握了微格教学指导与教学咨询实务,进一步提升教师培训技能,为开展校本培训奠定基础。

此次学习,对于加强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培训师队伍建设,促进校培训师专业化发展,提升校教培训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4.27
我校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吉林省首届高校教学发展培训师专题研修班学习我校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吉林省首届高校教学发展培训师专题研修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