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校际青年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5/24 6:39:40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518日至19日,教师教育发展中心选派三位心理学专业教师赴长春积德泉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参加长师、长春医高专以及通化师范学院三校青年教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为期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中,我校三位青年教师与兄弟院校的三十余位青年教师一起,完成了破冰之旅、团队组建、动感颠球、信任背摔、穿越电网、极速挑战、人生之路以及毕业墙等十余个训练项目。

在拓展训练活动中,我校教师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勇于挑战、敢于拼搏、努力争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获得了教练组的高度赞赏,得到了兄弟院校教师的一致好评。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为我校后续开展教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5月24日
我校教师参加校际青年教师素质拓展活动我校教师参加校际青年教师素质拓展活动我校教师参加校际青年教师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