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高校外语慕课建设及混合式教学理念与实践研修班”

时间:2018/6/14 12:54:08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6月1日至3日,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卫娜参加了由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的 “高校外语慕课建设及混合式教学理念与实践研修班”
   
研修班特邀江南大学董剑桥教授、浙江财经大学曹超教授、青岛大学李秀清教授以及杭州师范大学骆蓉副教授担纲主讲,采用“线上导学+线下面授+线上拓展”的混合式研修形式,集专家授课、专题工作坊、分组研讨、同行评议、专家点评等环节于一体,传递慕课建设理念,探索混合式教学应用模式,传授慕课建设经验,解决外语类慕课落地实践的真实问题,全方位服务教育信息化背景下外语教师专业发展。研修班特设慕课教学设计和慕课视频制作两个工作坊,为今后慕课推进打下初步的实践基础研修班还为教师搭建了与专家、同行研讨的平台,汇聚了慕课建设集体智慧。
   
6月13日,卫娜老师围绕研修向外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学习汇报经验分享。使培训信息得到有效的传播,带动了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们教学理念的更新,促我校外语慕课建设的进程
我校教师参加“高校外语慕课建设及混合式教学理念与实践研修班”我校教师参加“高校外语慕课建设及混合式教学理念与实践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