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教发中心组织“微课的前期设计与实操训练”工作坊

时间:2018/6/22 14:09:59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6月13日下午,传媒学院王淼教师在1教410沉浸式教室进行了《微课的前期设计与实操训练》工作坊培训,5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工作坊面向全校教师展开,并通过智慧树与斗鱼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王淼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个人在微课设计与制作过程中的经验,通过微课视频实例总结了微课设计与制作的整个过程。王淼老师与参加培训的各位教师积极互动,以分组的形式组织各位教师进行了微课前期设计的实操训练。工作坊现场气氛活跃,各位教师对微课的设计与制作表现出了较强的兴趣,各小组热烈讨论,积极进行教学设计与微课脚本的设计书写,并进行了成果展示与互相学习。

本次工作坊对调动我校教师制作微课的热情、促进微课在教学中的进一步应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6.14
教发中心组织“微课的前期设计与实操训练”工作坊教发中心组织“微课的前期设计与实操训练”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