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组织转型发展谋划与推进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8/27 14:04:16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7月16日下午,通化师范学院在行政楼9410召开 “转型发展谋划与推进工作”座谈会张国华书记、朱俊义校长、姜国副书记、张东鸣副校长、红星副校长出度会议。教发中心、教务处、质监处、创实中心、招生办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张东鸣副校长主持了会议。

首先,大家听取了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主任任金杰、教务处副处长李争一和17个学院教学副院长的工作汇报。汇报人结合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的启示,围绕学校转型发展主题,具体阐述本单位未来工作谋划和推进措施。汇报内容涉及培养人才定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体系的调整,实践教学的改革,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的实施,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服务地方发展的举措。汇报充分体现各单位均能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际中,能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努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

之后张国华、朱俊义等校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对专题学习和工作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充分认识转型发展的紧迫感,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求各学院领导精心谋划,积极推进,强化创新意识和特色发展,积极引导教职工转变观念,积极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顺应转型需要,主动到企业、行业中去,加强专业技能培训,提升服务能力加快推进转型发展步伐

最后,张东鸣长提出转型发展过程中要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希望教师教育发展中心要继续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学习资源,促进教师成长,助力通师发展。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7月17日
我校组织转型发展谋划与推进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