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传媒学院举办青教赛启动仪式

时间:2018/9/21 12:30:20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9月19日下午传媒学院在第一教教学楼411室举办了参加校青教赛启动仪式。副院长王相和详细介绍了校青教赛,仪式后学院教法教研室主任王淼将青教赛各项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解读和示范。部分学院教师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解读比赛时,王淼老师首先对整个比赛做了简答概述,让全体教师更清晰透彻的理解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随后,王淼老师针对说课、讲课分别作出示范,就如何打造精品课进行了经验分享。此次讲解生动流畅,现场气氛活跃,王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如何用丰富的教学资源及信息化教学手段上好一堂课,其深入浅出的讲解及严谨科学的教学设计不时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极大地激发了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水平的信心和动力。
  
传媒学院于江涛院长在培训后强调:教育质量提升的主战场是课堂,而课堂质量提升的关键是教师,希望所有教师以本次青教赛为契机,切实提高自身教学能力。
  
本次培训是传媒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优秀教师的交流和分享,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质量,为进一步推动落实青教赛开展和全面推进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传媒学院、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9月20日
传媒学院举办青教赛启动仪式传媒学院举办青教赛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