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大数据专业实践培训活动

时间:2018/10/22 9:52:00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继今年成功申报大数据专业之后,为了日后该专业课程的开展、师资队伍的建立以及专业教师教学知识的储备和实践水平的提高,计算机学院邀请北京红亚科技公司——大数据实验项目软件开发刘冬阳工程师,于20181017日在1#504机房全天开展大数据专业实践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王巧玲主持,大数据团队和部分其他专业老师积极参加,主要有张秀萍副院长、甄志龙、郭丹、杨林、刘滢、赵博、张佩强、王淑霞、王春艳、佘燕达和邢岩,实验室王成主任和高军老师提供培训相关服务。培训公司刘工程师为我们详细耐心地讲解了大数据实验、前台和后台等操作,并亲自指导和解决实践过程中的问题。计算机学院开展大数据专业实践培训活动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学院教师对大数据专业课程及实验内容有了深入地了解,并且对日后的专业发展有了明确的目标,同时为学院的发展有了更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