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培育专题培训

时间:2018/11/23 13:49:08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29日,我校邀请高新教授为我校教师做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培育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朱俊义校长主持,张国华书记、各学院领导和教学研究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校长朱俊义提出在教育体系改革的背景下,应该对教学成果的培育进行深层次的思考,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之后,高新围绕“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培育”主题,从什么是教学成果、什么是教学成果奖励制度、如何申报教学成果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培训的流程。他结合往届获奖成果,详细讲解了申报教学成果应注意的问题。最后,高教授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教育成果的培育与延伸。讲座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张国华总结发言,他殷切的希望我校教师认真学习高教授的研究思路,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教学,开展多种多样的教学研究,不断孕育新的教学成果。

   高新教授以其宽广的学术视野和扎实的理论基础、深入浅出授课方式受到与会老师的普遍欢迎。本次培训对于提高我校教师教学研究能力,提高我校教学成果质量,推动我校教学研究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校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培育专题培训我校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培育专题培训我校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培育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