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第五届国家教师资格考试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8/8/31 15:31:37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8月3日—6日,“博雅大学堂——第五届国家教师资格考试高级研修班”在辽宁丹东成功举办。教发中心选派17位教法老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研修期间,我校教师认真聆听了谢先国教授《国内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内容形式与应对策略》《师范专业三级认证政策解读》、陈建华教授《加强课证融合,推进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叶亚玲副教授《面试解读——2018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张良田教授《<语文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的考试与应对》等专题报告,更加深入系统理解了教师资格认证考试的形势、政策以及应对策略。 
我校教师参加第五届国家教师资格考试高级研修班
  “教师教育‘课程融合’改革探讨与实践分享”大会交流活动中,我校李飞老师以“教师教育类通识必修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为题进行了发言,介绍了我校在国家教师资格认证考试背景下的有益探索和尝试。老师们还参加了学前、小学和中学三个分论坛的交流活动,参与了《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学前儿童发展》《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小学)笔试应试要点》《国家教师资格考试——中学实习分析与教学建议》等研讨活动。
我校教师参加第五届国家教师资格考试高级研修班
  通过此次研修活动,我校教师更加准备的把握了当前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的发展趋势和应对策略,将有效推动我校教师资格认证考试辅导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