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教发中心组织PPT制作实操工作坊

时间:2019/3/29 9:24:16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9年3月26日下午,传媒学院王淼老师在第九教学楼502教室进行了“教你玩转PPT制作”实操工作坊,有4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工作坊。
教发中心组织PPT制作实操工作坊
  王淼老师从五个方面对PPT的制作进行讲解,即:PPT课件的整体结构、PPT课件的页面布局、PPT课件的页面内容处理、PPT课件中的交互和PPT课件中的颜色搭配。王淼老师采取分步演示、学员操作、小组交流和个别指导等方法,使参训教师掌握了“一目了然、视觉化”的设计原则,在课件制作中体现了“图文动画相结合”,提升了参训教师课件制作的水平。教发中心组织PPT制作实操工作坊
  此次工作坊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参训老师的PPT课件制作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