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学校召开省名师工作室与“双师双能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6/19 14:43:53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6月18日上午,省名师工作室与“双师双能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在4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东鸣主持会议,名师工作室和“双师双能型”教师培训基地负责人、所属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东鸣副校长围绕“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名师工作室的建设要求,分析我校建设优势,提出建设意见。

之后医药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名师工作室的负责人曲元海和于俊林教授汇报了工作室建设情况。大家围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对策进行了集中研讨。

  最后,张东鸣副校长指出我校“校政、校企、校校、校友”四位一体的工作布局已经拉开帷幕。做好名师工作室和“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对于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助力校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位负责人和所属学院从明确建设目标、落实工作任务、围绕核心工作、结合学校发展、推出建设成果五个方面推进建设工作。各部门相互配合,全力支持“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师工作室建设。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6月19日
学校召开省名师工作室与“双师双能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