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教发中心组织“五步优化教学设计”专题培训

时间:2019/7/8 16:18:58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打造智慧课堂,助力“金课”建设2019年7月5日,教发中心特邀国内著名教学设计专家,北京工商大学的周付安老师来我校做了“五步优化教学设计”专题培训。本次专题培训在第一教学楼410沉浸式教室举行,培训采用实操工作坊形式进行,全校五十余名教师参加了全天培训。
教发中心组织“五步优化教学设计”专题培训

周老师的工作坊结合真实案例,解构了“五步优化”教学设计的机制,深刻揭示了学习发生和教学设计的底层逻辑,帮助老师们厘清了有效教学设计的核心概念与理论。通过多元交互,让老师们在一系列实操活动的体验和反思中,习得有效教学的宏观设计和微观技法。
教发中心组织“五步优化教学设计”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活动对改变教师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设计能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建智慧课堂且有良好的示范和指导作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