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在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时间:2023/5/12 8:15:29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的第三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9位选手全部获奖,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这是我校在全省教师教学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我校在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总工会主办,是吉林省最高水平的教学综合竞赛。本届大赛由吉林大学承办,全省37所高校的1276名教师参与初赛,376名教师进入复赛,180名教师晋级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柳世玉、张志杰获得一等奖,胡彥武、周丽威、代丽丽、魏良平获得二等奖,沈鹏、孙玮琪、王丽丽获得三等奖。我校在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此次获奖是我校教师专业素质与教学创新成效的综合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充分发挥比赛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钻研教学艺术,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