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举办“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3/7/12 13:16:40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扎实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提升教师利用数字技术优化、创新和变革教育教学活动的意识、能力和责任2023年711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吉林省教育学院宋海英教授进行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专题培训。培训任金杰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在线参加了学习交流。我校举办“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宋海英教授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为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教育数字化的背景、《教师数字素养》标准、提升教师数字素养能力路径三个方面。我校举办“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宋教授详细阐述了数字化与信息化的关系、教育数字化的构成及内涵,重点解读了《教师数字素养》标准,讲解了教师数字素养的构成及内涵、,并结合《提升工程2.0实施路径设计》实际案例,分析了教师如何利用国家教育智慧平台等资源推进教学创新,提升数字素养与专业能力。我校举办“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了解了提升教师数字素养能力的标准和要求,有助于推进数字强校建设,促进教学升级,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