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介绍

吉林省优秀教师付长宝

时间:2015/10/14 10:41:47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付长宝

    付长宝,男,1979年8月生,吉林省九台市人。现为通化师范学院物理学院讲师。1999年9月至2003年7月就读于延边大学物理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9月至2006年7月就读于延边大学物理系获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7月起在通化师范学院物理学院任教。2010年9月至2013年7月就读于吉林大学物理学院光学系获光学博士学位。2013年8月至今在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主讲过物理学院本科生理论课《电动力学》和《量子力学》。为数学学院、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主讲过《普通物理学》,《大学物理》和《电工电子技术》课程。

    作为负责人,完成1项通化师范学院院级项目,在研通化师范学院博士扶持项目1项、吉林省教育厅项目1项、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1项,2014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完成1项吉林省科技厅项目,在研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到目前为止,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如Physical Review A,Optics Express等,共发表SCI检索论文13篇。 
吉林省优秀教师付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