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

吉林师范大学付军教授来我校为2016年新入职教师讲学

时间:2016/7/15 13:35:22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715上午,教师教育发展中心邀请了吉林师范大学付军教授,在第二教学楼310教室,为2016年新入职教师分享了自己对教师教学的理解和感悟。

付军教授现任吉林师范大学数学学院院长,中国数学会理事,吉林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吉林省重点学科《数学一级学科》负责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数学分析课程》省级精品课和省级优秀课负责人,省培专家。

付老师从教师职业定位和个性品格两方面,结合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感悟,向新入职教师传授一名教师所应具备的育人态度,良好的职业技能以及全面发展、内外兼修、创新开拓的教师个性品格。一名好教师不仅仅是学生知识的引路人,更应是生活中的伯乐和朋友,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吉林师范大学付军教授来我校为2016年新入职教师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