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部培训

关于召开第一届哲学社会科学青年智库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5/7/8 13:47:51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青年肩负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是创造时代、创新思想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者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生力军作用,集中各方智慧、凝聚广泛力量,中国社会科学院青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拟于9月在北京举办第一届哲学社会科学青年智库论坛。

  一、论坛主题

  四个全面与大国治理

  二、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20159月中旬

  论坛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三、论坛分议题

  1、“四个全面与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

  2、“改革、法治与国家治理现代化”

  3、“互联网+与意识形态安全”

  4、“一带一路战略与中国对外开放新格局”

  四、会议报名

  1、报名对象。参加对象包括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实际部门工作的45周岁以下的青年同志。

  2、报名要求。论坛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名,报名者须向论坛秘书处提供1篇论文。参会论文均应为未发表的新作,紧密围绕论坛主题,篇幅在6000字至8000字,并附作者简历、论文摘要、关键词。要求政治方向正确、主题鲜明、注释规范、引文准确。

  3、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主办方为京外参会人员提供交通费与食宿费用。

  4、请将参会论文、报名表(见附件)在815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秘书处邮箱。报名表和论文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将以电话和邮件的方式正式通知报名者。

  五、联络咨询

  联系人:闫小娜 乔牧川 陈 贤

  电话:(01085195111 85196157 85196162

传真:(01085196162

  邮箱:sktw@cass.org.cn

  本论坛将邀请核心期刊与知名媒体参与,为青年学者搭建交流的平台。

    附件:第一届哲学社会科学青年智库论坛报名表   

 
  

  

  中国社会科学院团委                

  中国社会科学院青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心     

  2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