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

历史与地理学院举办特岗教师备考讲座 ——特岗点燃梦想,教育成就未来

时间:2017/4/14 7:55:26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特岗教师是中央实施的一项对西部地区农村义务教育的特殊政策,通过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地区两基攻坚县、县以下农村学校任教,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从事农村义务教育工作,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为拓宽学生就业出口,明确学生择业方向,历史地理学院特邀中公教育举办2017年吉林省特岗教师备考讲座。我院15级全体学生以及其他学院特岗备考学生于2017年3月30日在八教414教室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中公教育的张秀琦老师主讲。首先,张老师特岗计划招聘教师的基本要求、人数、规模进行了讲解;随后,重点介绍了特岗计划招聘教师的关键时间节点,为有意考取特岗教师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时间进度表;最后,分析讲解部分考试类型习题。讲座结束后,部分同学对自身感到疑惑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互动。

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特岗教师的相关情况明确学习目标,坚定了择业方向,能够更加有针对性地准备特岗教师考试。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愿同学们在特岗之路上有所成就!历史与地理学院举办特岗教师备考讲座_——特岗点燃梦想,教育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