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举行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时间:2018/7/17 9:58:18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为了让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我校对2018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为期七天的岗前培训,时间是从2018年 7月12日至7月18日。

7月12日上午9点,通化师范学院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第一教学楼410教室举行。朱俊义校长、杨秀祖副书记、张东鸣副校长、人事处处长、学生处副处长及部分学院院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任金杰副主任主持
 

我校举行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朱俊义校长发表了主题讲话,表达了对新教师的热烈欢迎。朱校长立足于学校发展、新教师发展和个人发展三个方面,风趣幽默地向新教师们描绘了通师未来的蓝图,并嘱托新教师做好职业规划,不忘初心,做一名具有独特教学风格、有责任感的优秀教师。
我校举行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仪式中23名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潜心教育科学研究;践行崇德广业,与时偕行的校训;营造求真、严谨、敬业、爱生的教风;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类灵魂工程师。
我校举行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新教师代表粘成贺老师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要始终以成为一名好老师为奋斗目标,正直、豁达、执着,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准确定位,以满腔热忱投入到工作中去,真诚地为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服务,让自己在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全体教师聆听了张东副校长《高校内涵发展与转型实践》的精彩讲座。


我校举行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我校举行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本次新教师培训所涉及的内容极其丰富,项目的主体内容
包括校情校史、教学技能、科研能力和素质拓展四个模块。采取专题报告、实操训练、研讨交流、观摩示范方式进行。本次培训共56学时,包括12场讲座,4个工作坊,3个参观,2个教学观摩,1场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在七天内容丰富而紧凑的培训过程中,新教师们快速吸收了丰富的知识,不断完善自我,收获满满。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能够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