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雷诺兹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8/9/26 16:07:14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为帮助教师了解国际前沿教育教学信息,拓宽教师视野,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2018年925师教育发展中心、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邀请坎迪斯·雷诺兹(Candyce Reynolds教授多功能报告厅学术报告。本次活动由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任金杰主持,大外教学部徐莹老师担任翻译,全校教师教学管理人员190余人参加了活动

雷诺兹教授是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教育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在报告中,雷诺兹教授以“从做中学:大学课程中的应用学习”为主题,紧紧围绕应用学习的含义、应用学习与学生投入的关系等几大概要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分析解读,并着重介绍了制定以实证为依据的教育规划并进行教育实践的重要性、实用性。

本次培训活动是我校首次引入国际专家参与课堂教学改革系列培训,今后教发中心将继续加强教学改革培训,不断推动我校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力学校转型发展,实现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9月26日
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雷诺兹教授来我校讲学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雷诺兹教授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