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展示与表彰大会

时间:2018/11/22 8:53:49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7日下午,通化师范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展示与表彰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张国华书记、朱俊义校长、张东鸣副校长、蔡红星副校长出席大会。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任金杰主持。

在颁奖仪式上,张东鸣副校长宣读获奖名单,并向获奖教师和单位表示祝贺,与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青年教师与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教学展示包括说课展示和讲课展示。首先由三位最佳说课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柳杨、传媒学院的王淼和数学学院吴琼老师进行说课展示,他们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说课层次清晰,语言精炼,完美展现了不同学科教学设计的特色。之后,由各比赛组第一名进行讲课展示。数学学院的王丽丽老师讲课条理清晰、导课生动、教态大方,充分展现了数学教学的魅力。美术学院陈妮娜老师围绕中外建筑史展开教学,语言流畅、热情洋溢,让大家受到了艺术的洗礼。传媒学院王伟老师以学生为中心进行教学,授课内容丰富、课件精美、语言精炼,展现了独特的教学风采。

最后,朱俊义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参赛的青年教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工作及选手的教学展示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全体教师都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在课堂教学上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展现了优秀青年教师风采和教学魅力,对于营造重视教学、参与教学、改进教学的良好氛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校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展示与表彰大会我校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展示与表彰大会我校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展示与表彰大会我校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展示与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