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

时间:2023/5/17 13:39:48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抓实抓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持续提高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质量。2023年5月16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智慧树姜雨老师主讲,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任金杰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在线参加了学习交流。我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   姜雨老师以“一流本科课程政策申报解读”为题进行培训。首先,姜老师深入解读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相关政策文件。之后,详细介绍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及材料准备。最后,结合实例生动讲解了课程申报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对策。我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了解了一流课程建设要求,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有助于推进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高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