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在2023年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12/25 12:32:30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近日,2023年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张秋菊副校长获优秀评审专家教师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微课建设是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我校高度重视微课建设,9-10月举办通化师范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微课比赛,评选出19个优秀作品参加决赛。全省31所院校的906件复赛作品参加决赛。经比赛组委会网上评审和综合会审,我校历史与地理学院白璐、教育科学学院院叶晓婷和崔晨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孙玮获二等奖;数学学院代丽丽、物理学院王家兴、医药学院钟爱娇和传媒学院李春雪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教师优秀的教学风采和良好的数字素养。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校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创新,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课程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

我校在2023年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