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听取产教融合专题讲座

时间:2018/1/10 8:09:37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产教融合新征程,我中心于201815日下午组织全校教学单位的教师代表听取了国育智库大讲堂第12期“产教融合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的是远程直播方式,地点在第一教学楼沉浸教室,直播从下午2点到4点共计两个小时,参加人数共计30人。

本次讲座主讲人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同志,他对《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进行了首次权威解读。“国家双创,青年担当,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希望广大企业、高校与学子肩负起创新创业的使命和责任。”陈锋如实阐述着“双创”平台建设的初衷。
   
两年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围绕“产教融合”这一核心,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校应紧跟时代步伐,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产教研结合、校企结合建设目标。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18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听取产教融合专题讲座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听取产教融合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