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开展校际调研交流工作

时间:2018/4/18 10:09:34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4月17日,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主任任金杰教授与教育科学学院李飞老师赴长春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调研交流工作。在调研过程中,任主任全面了解了长春师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与孙中华主任就革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提升教师培训实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决定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调研过程中,恰逢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的Julia MacRae教授在长春师大进行学术交流活动,任主任又与Julia教授交流了教师专业发展、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内容,邀请并初步确定了Julia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的时间。

交流过后,任主任一行又参加了Julia教授的学术报告会,了解了美国高校课堂教学的基本模式与价值取向,比较分析了中美高校课堂教学的差异,并与长春师大的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4月18日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开展校际调研交流工作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开展校际调研交流工作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开展校际调研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