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卓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18/4/18 11:16:38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1月22日——24日我校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22名教师赴延边大学参加“卓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此次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张秋菊带队,参加人员包括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部分教研室主任

“卓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延边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内容包括3场学术报告、1场现代信息技术工作坊和4个教学展示。22日,教师们聆听了由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教授主讲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改革》、《教学分析与教学策略》和《培养方案制订》三个专题讲座。23日,参加了由延边大学赵国宏教授主持的Focusky课件制作工作坊24日观摩了由2017年吉林省青年教学比赛冠军展示的教学示范课。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引发了教师对教学方法、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等方面的思考,提升了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对于推动我校教师培训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作用。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3月29日
我校教师参加“卓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