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选派教师参加创新性教与学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8/6/4 12:26:40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5月25-26日,我校派教师代表参加第二届创新性教与学国际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召开研讨会邀请了堪萨斯州立大学、肯塔基大学、罗格斯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的7名专家教授和我省的6位高校教师进行发言报告,省内24所大学的18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参加研讨会的专家与教师围绕着教学创新、情境教学、主动教学、评价策略、学习激励策略、智慧课堂、网络学习、研讨课设计、技术在教学应用中的反思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发言与讨论。研讨会强调以学为中心,了解学生个体,充分尊重学生的多样性和学习的多样性,对如何更好地进行创新性教学进行了意见交流与碰撞。研讨会上,我校参会教师与国内外专家同行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与沟通,有效地促进了教师在教学理念与教学实施的创新。
我校选派教师参加创新性教与学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