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郭伊楠博士来我校做说课培训

时间:2018/6/27 14:43:21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626下午,教师教育发展中心邀请吉林农业大学郭伊楠博士在第教学楼201教室为我校教师做“说课——教学设计的预设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任金杰副主任主持,全校教师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伊楠老师是吉林农业大学副教授,省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2017年作为指导2位青年教师获得省青教赛一等奖。本次培训中,郭伊楠老师从说课的概念、特征和意义入手,着重讲解了说课的框架及内容,最后结合省青教赛案例详细地分析了说课比赛中应注意的15个问题。在整个培训过程中郭老师旁征博引,语言风趣幽默,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有效的互动,对我校青年教师关于说课和比赛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使我校教师受益良多。

本次培训是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系列培训之一,为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参赛能力做了很好的示范和引导。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为教师成长提供更多的资源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626
郭伊楠博士来我校做说课培训郭伊楠博士来我校做说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