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开展“以学为中心”教学培训专题汇报活动

时间:2019/6/24 10:06:44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为落实培训成果转化,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助力“金课”建设。教发中心举办“以学为中心”教学培训专题汇报活动。

汇报活动以课堂教学改革研讨课的形式进行,28名参训教师参加了汇报活动,覆盖全校19个教学单位,28门专业课程。汇报教师将教学专题培训中所学的理论、方法和技能运用到自己的课堂教学中,在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改革创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突出产出导向,深化课程育人,推进智慧教学。汇报活动从5月14日开始,历时1个半月,取得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将参训教师的改革成果以研讨课的形式进行展示,不仅巩固了培训成果的转化也充分发挥了改革课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间交流学习,形成课堂教学改革氛围,对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我校开展“以学为中心”教学培训专题汇报活动我校开展“以学为中心”教学培训专题汇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