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吉林省葡萄酒“双师双能型” 教师培训

时间:2020/8/10 14:09:28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在高校转型的背景下,为了深入推进我省高等学校转型改革,加强我省高校“双师双能型” 师资队伍建设,为专业教师深入生产和社会一线进行实践锻炼和培养培训搭建平台,进一步提升专业教师的实践能力和教学科研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地师资培养培训的作用,通化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吉林省葡萄酒“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于2020年8月8日-9日开展了葡萄酒生产、检测和品评方向的培训。
我校成功举办吉林省葡萄酒“双师双能型”_教师培训

      本次培训面向全省高校教师免费开放,培训方式为线上培训,培训人数共计230多人,授课教师为葡萄酒业内知名专家,培训内容涵盖了山葡萄酒的酿造技术、葡萄酒的检测技术、葡萄酒酿造菌种的选育与生产、葡萄酒的品评与鉴赏。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紧贴生产实践,受到了省内高校教师的广泛好评。
我校成功举办吉林省葡萄酒“双师双能型”_教师培训

本次培训在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并且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线上和线下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