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在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5/8 18:06:23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近日,2019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教师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评审专家1位,获奖数量位居全省本科师范院校首位。

    2019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全省35所院校提交了619件作品参赛。本科院校共评选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52名,优秀组织奖19个,优秀评审专家44位。

    微课教学大赛是对学校智慧课堂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验。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共推荐24个作品参赛。经过层层评选,崔舒老师的作品《迈克尔孙干涉仪》与卫娜老师的作品《走进好莱坞》获得一等奖;何迪老师的《沟通开启高效人生》、郭丹老师的《框架》、王克香老师的《British Newspapers》和刘冲老师的《“College Spoken English”Talking about Weather:Some Expressions of Rain and snow 》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信息技术素养和能力,也体现了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智慧教学改革,加强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通过开展教学示范观摩、教师教学比赛、微课作品展示等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全面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通化师范学院省微课比赛获奖名单
我校在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