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举办“在线试题设计与线上考试实施”专题培训

时间:2022/12/6 9:23:12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了保障2022年季学期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126日,我校举办在线试题设计与线上考试实施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发中心主任任金杰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李飞与超星集团培训师王琪主讲,全校近300名教师参加了在线学习。
我校举办“在线试题设计与线上考试实施”专题培训
  首先,教务处李飞副处长做了“秋季学期线上考试命题要求与注意事项”的主题报告。李处长结合考试工作条例,详细讲解线上考试规范与要求结合专业认证对学业考核的要求,对秋季学期试题设计与线上考试给予具体指导。
我校举办“在线试题设计与线上考试实施”专题培训
  之后,超星集团王琪培训师通过电脑屏幕分享的方式,结合线上考试操作演示了,具体讲解了线上制卷的方法和操作步骤,并着重讲解了线上考试双机位监考等新功能的操作方法。

最后,专家们同线上参训的老师展开了热烈互动,不仅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还结合实例分析了教师遇到困难的原因,及应对策略。为了方便教师,将在“通师教发”微信群为教师提供全天候随的技术答疑服务。

本次培训不仅让参训教师了解了线上考试规范,也解决了教师线上试卷设计与考试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保障了2022年线上考试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