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首期ISW国际认证定制培训

时间:2023/2/23 9:22:23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培养一批拥有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和卓越教学技能的“种子”教师,推动教学改革,引领教师成长,2023年2月20日-23日我校组织第一期ISW国际认证定制培训班。本期培训由北京北京帼嵘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吉林财经大学王晖与戴序老师主持。经过4天高强度训练,10名教师高质量完成各项研习任务,通过ISW国际认证。
我校成功举办首期ISW国际认证定制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4天,以小班教学、专业带领、小组互助为主要培训形式。在30小时的高效、紧张、有序的培训课程中,学员们全情投入、不畏挑战、精益求精,采用BOPPPS教学模型不断进行迷你教学设计、不断拆解反思教学行为、不断尝试新的教学技巧与手段。在反复的实战演练、专家引导、同伴反馈中,高标准完成了各项研修任务,实现了教学理念的转变、教学水平的快速提升。我校成功举办首期ISW国际认证定制培训  结业仪式上,张秋菊副校长为参训教师颁发了ISW国际认证研修证书,并希望大家将培训内容学深悟透,充分发挥“种子”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课堂教学创新,引领教育教学改革,参与教师培训指导,带动全体教师共同成长。我校成功举办首期ISW国际认证定制培训  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起源于加拿大,是一种短期高效的教学技能国际认证培训项目,现已成为国内外高校教师培养的核心项目。我校至今已有12位教师通过ISW认证,这些教师不仅带头开展教学改革创新,还积极参与教师教学培训,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