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举办“三八”节职业女性专题培训

时间:2023/3/7 9:22:05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了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我校举办“职业女性幸福课”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任金杰教授主讲张洋老师主持,校内外200名教师参加了在线学习和交流
我校举办“三八”节职业女性专题培训
   任教授首先介绍了当代职业女性的心理健康状况,并结合哈佛大学的幸福研究,分析职业女性幸福的关键是拥有良好关系。之后,结合不同群体的心理特点和心理需求分别阐释了职业女性如何处理好与自己的关系、与同事的关系、与爱人的关系、与孩子的关系最后,任教授强调女性是家庭的灵魂,职业女性要养成终身学习习惯,持续提升个人素养,成为良好关系的维护者,进而提升个人与家族的幸福指数。
我校举办“三八”节职业女性专题培训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三八”节专题培训,大家理解了爱自己的重要意义,了解了男女心理差异和孩子心理特点,学习了科学的沟通策略和育儿方法,有利于职业女性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教师、更好的妻子、更好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