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举办ISW教学技能培训复盘交流活动

时间:2023/3/24 9:20:20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巩固ISW培训班教学成果,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技能,3月24日,我校在1#313教室举办了ISW教学技能培训复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李菁菁副教授主持,全体ISW国际认证培训班学员参加。我校举办ISW教学技能培训复盘交流活动  首先,李菁菁带领大家重温了ISW主题活动。之后,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回顾培训的环节、内容,并围绕BOPPPS教学模式的应用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最后,各组代表结合形象生动的实例反馈了成果运用的体验感受,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分享了学习收获。我校举办ISW教学技能培训复盘交流活动  复盘交流结束后,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收获很大,大家在同伴交流中倾听、反思、感悟和提升,对于进一步推进培训成果转化、推动教学创新、强化教学技能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