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王丽丽老师代表吉林省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23/4/20 9:21:42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王丽丽老师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理科中级组一等奖,并在全省高校推荐的优秀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吉林省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我校王丽丽老师代表吉林省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比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王丽丽老师将参理科组决赛。4月20日,王丽丽等5位选手将于代表吉林省参加在清华大学举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教学比赛是推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载体。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探索赛教融合新模式,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为教师搭建教学展示交流平台, 推动教学创新,提升教学质量,助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