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通化师范学院王丽丽老师获得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时间:2023/4/24 9:19:33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4月20日-24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教育部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清华大学落幕。我校数学学院青年教师王丽丽教师获得此届大赛三等奖这是我校继第一届全国青年教赛获得等奖后再次获该教学竞赛奖项。
通化师范学院王丽丽老师获得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201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本届竞赛来自全国31个省、121所高校的158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我校王丽丽老师代表吉林省参加理科组决赛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目前已成为全国性高水平教学类竞赛,被纳入全国总工会“十四五”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