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3/4/27 14:26:54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有效解决教师教学问题,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2023年4月6日-27日教发中心推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系列工作坊。本次工作坊历时一个月,9名青年教师高质量完成各项训练任务,顺利结业。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工作坊共分四期,采用专家引领、小组研讨、迷你教学、持续训练的方式进行有针对性地训练。在高效、紧张、有序的培训课程中,学员们全情投入、不畏挑战、精益求精,采用BOPPPS教学模型不断进行迷你教学设计、拆解反思教学行为、尝试新的教学技巧与手段。在反复的实战演练、专家引导、同伴反馈中,高标准完成了各项研修任务,实现了教学理念的转变、教学水平的快速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结业仪式上,陆雪莲副处长与何迪副院长为参训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ISW培训班老学员为新学员送上自制礼物。教发中心任金杰主任在结业致辞中强调,参训教师要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同时积极开展课堂教学创新,带动更多青年教师共同成长。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有效教学主题培训活动让我们深入了解前沿教学理论与方法,魔鬼式迷你教学训练让我们教学技能有了质的变化。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系列工作坊是小班化、系统性、实操性培训,此次培训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创新培训形式、解决培训困境,提高教师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