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教师观看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直播讲座

时间:2015/5/5 13:32:47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554日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各院部教师观看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直播讲座,本次讲座内容为“如何备好一堂课”,由河北师范大学朱月龙教授主讲。各院部共有120名教师参加,会场井然有序,到场的全体教师用心倾听和观看,认真记录,大家反响良好。

 网络直播讲座是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面向全国各高等学校在职教师举办的免费公益教学活动。邀请名师大家和师德标兵以大家名师谈教学、学者人生倾心声为主题,重理念、师德、师风的培育,兼顾教学技巧和教学艺术的传授。通过谈心、分享、交流来展现学者人生和为师之道,以求达到人格风范的感染以及职业道德的强化。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素养,共享精品教学资源,我校申请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学校管理账户,获得了接收观看直播讲座的公函认证,除学校组织的统一学习之外,各院部老师也可以直接登录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的网络直播频道收看讲座。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教师观看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直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