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通化师范学院组织召开吉林省教育科研基地 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4/3/27 8:04:17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省级教育科研基地在教育改革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加强省内应用型高校间的交流合作,2024年3月26日,通化师范学院组织召开“吉林省地方高师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基地”和“吉林省应用型高校教师发展研究基地”学术研讨会
  
  通化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俊义,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天宝,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邦成、通化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秋菊以及校内外1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会议由通化师范学院副校长许适琳主持。
通化师范学院组织召开吉林省教育科研基地_学术研讨会

    首先朱俊义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多年来对我校教育科学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学校将进一步支持研究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地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及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作用。也希望通过本次研讨汇聚交流研究成果,以高质量研究成果服务我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通化师范学院组织召开吉林省教育科研基地_学术研讨会    郭天宝院长讲话指出,两所基地的获批是通化师范学院在应用型大学办学实践和研究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和新进展。希望在未来基地建设中,聚焦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与教师发展研究,建立研究成果共享平台,加强高校间交流合作,形成协同创新长效机制,为吉林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郭院长还介绍了吉林省高校教育科研发展现状,就如何做好师范院校教育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化师范学院组织召开吉林省教育科研基地_学术研讨会    张秋菊副校长介绍两个基地建设情况,朱俊义校长、郭天宝院长张邦成副校长、张秋菊副校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通化师范学院组织召开吉林省教育科研基地_学术研讨会
通化师范学院组织召开吉林省教育科研基地_学术研讨会
    张邦成副校长作了题为《地方应用型高校“两面向、三融合、五共同”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的专题报告,针对新形势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内涵特征、培养理念、实施路径进行阐释,交流了长春工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研究成果。会上,与会专家学者还围绕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和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化师范学院组织召开吉林省教育科研基地_学术研讨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举办教师数字素养专题讲座